拒绝窥探

自闭

刚才贴错标签了
并不是我想怼他,没人跟我说我都忘记他了。
这个视频,严重毁角色形象。我家的小写手看了严重幻灭,导致几个星期不想产粮。这就是说,接下来将近一个月没有粮吃。好气哦!ヽ(#`Д´)ノ
出于好奇,我也去看了一下,以免某人说,你都不看,怎么懂得欣赏。虽然看了评论已经有了心理准备,但没想到那么恶心,居然还有音效,拉稀的那种。
准备怼他,发现他的博客被封了。然后找日狛粮,翻参与者时又发现他了。新账号usk_sama
到底是有多喜欢这个名字啊。
还地图炮中国弹丸圈抱团排外,还说之前挂他的大大是人渣,还说没有骚扰大大,说大大不要脸ooc,还出本,用完就丢。
你要脸干嘛还贴一大堆和文章无关的标签呢?
你已接受『日常心疼粉丝』任务
今日的『日常心疼粉丝』已达成✔

评论(22)

热度(1)